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对外贸易

南沙迎来首条滚装出口欧洲航线

发布日期:2021-09-17 10:40:0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9月15日,450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唐EV”搭乘NYK“加奈特领袖”滚装船在广州港南沙汽车口岸起航,出口到挪威、俄罗斯等欧洲国家。这是南沙迎来的第一条滚装出口欧洲航线,也是比亚迪首次大规模经广州滚装出口,对于广州港进一步丰富外贸滚装航线网络,为更多主机厂提供高效、便捷的滚装出口服务有着积极意义。

  去年下半年以来,面对境内外疫情不断反复、汽车零部件供应紧张以及整车出口业务迅速发展等新的市场形势,广州港积极调整营销策略,结合客户需求重点争取外贸出口货源,在各口岸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南沙区相关政策的推动下,充分发挥南沙汽车口岸操作一体化的优势,对于外贸业务“优先安排、优先靠泊、优先作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