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对外贸易

粤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企业联盟在穗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11 08:26:5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广东作为“外贸第一大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动作频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东省国际贸易货主协会获悉,广东省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企业联盟于近日在广州成立。

  “作为一种新的外贸业态,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企业在中央和地方各项政策的激励下,取得了较快发展,显现了新兴业态的强大活力。”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陆超英在联盟成立现场指出,当前国家加大了对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新业态扶持力度,广东省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企业联盟依托广东省国际贸易货主协会开展工作,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外贸综合服务供应链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引领行业企业健康发展。联盟企业将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成为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