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对外贸易

广州南沙6月进口整车同比增长2.3倍

发布日期:2020-07-13 10:34:06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据广州海关消息,广州南沙6月进口整车4349辆,同比增长2.3倍。为保障平行进口汽车快速通关,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将工作地点前移至码头边,从通关、查验、物流、仓储等方面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所有车辆在规定时间内办结通关手续。

  6月是全国进口“国五”排放标准汽车的“最后窗口期”,各大平行进口汽车企业加快调度。“截至6月30日,公司有311辆‘国五’平行汽车调度至码头报关。通关更快更顺利,也帮助我们节约了仓储和运输成本。”广州盛世鑫元公司总经理葛鑫说。

  广州南沙2019年进口汽车申报数12844辆,是全国第二大平行汽车进口口岸。此次为保障平行进口汽车快速通关,支持汽车进口,南沙海关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整合一揽子汽车通关计划,集中单证审核、运输工具监管、现场查验等各方面力量,从通关、查验、物流、仓储等方面做好全方位准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