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对外合作

已有110多个国家的代表确认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3-09-20 10:36: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10多个国家的代表确认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中方已宣布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能否介绍论坛期间将举办哪些活动?

  毛宁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高峰论坛期间的活动包括开幕式,互联互通、绿色发展、数字经济3场高级别论坛,以及关于贸易畅通、民心相通、智库交流、廉洁丝路、地方合作、海洋合作的6场专题论坛,同时还将举办企业家大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