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对外合作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01 08:12:31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月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不仅是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最隆重的活动,也是各方共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平台。中方正就高峰论坛筹备同各方保持沟通。

  汪文斌表示,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成果有目共睹。“我们将以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同国际社会一道总结经验、擘画蓝图,引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持续向前发展,铺就共同发展的康庄大道,绘就绿色发展的亮丽画卷,书写国家互利共赢、人民相知相亲、文明互学互鉴的丝路时代新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