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czt
留言日期:
2021-05-11
主题:
2021年申请专项资金的咨询
内容:
我司想申请2021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及2021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生活服务事项(餐饮与生活服务方向),请问几时开始申请,申请的条件,资格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3
答复时间:
2021-05-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每次项目申报前,市商务主管部门会发布申报指南(通知)。申报指南(通知)种会明确资金的申报条件、时间和程序、申报资料要求、经办部门、经办人员和联系方式等内容。

您可以留意广州市商务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发布。

其中2021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生活服务事项(餐饮与生活服务方向)已经公示完毕,您可以查看相关公示通知:关于2021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生活服务事项(餐饮与生活服务方向)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联系电话:88902833。

零售与生活服务事项(餐饮与生活服务方向)电话:88902806、81093132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