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inky
留言日期:
2020-12-15
主题:
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回执
内容:
您好,想请问一下,2020年1月1日后广州市商务局是不是就不再发放《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回执》了的? 之后办理企业信息的变更是不是只需在工商局办理变更,已工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回执为准,商务局是不是不再开具《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回执》了?你局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留下的咨询电话“88902128”一直打不通,请问有其他的可以打通的咨询电话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1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规定,不再需要进行外商投资企业备案。办理企业信息的变更只需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信息报告,商务局不再开具《外商投资企业变更备案回执》。外商投资业务您也可以拨打咨询电话:3892041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