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兰兰
留言日期:
2020-11-13
主题:
关于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的办理
内容:
您好! 2020年10月3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颁布了2020年第4号署令《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办法》,我司是广州市属企业想办理这项资质,根据管理办法,市属企业申请是找市级主管部门,想咨询这个资格认定是广州市商务局哪个部门受理呢?电话多少,办理的指南和流程在哪里?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13
答复时间:
2020-11-1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办法》,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负责援外项目咨询服务单位的资格认定和资格管理。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对外援助工作的具体部门,协助国际发展合作署进行援外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市商务局无此项工作认定权限,该项认定权限在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请您向广东省商务厅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