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方生
留言日期:
2020-07-20
主题:
广州市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
内容:
在网上查到,广州市即将出台促进汽车生产消费细则,其中提到”新能源补贴: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请问是否已经出台细则,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具体如何申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0
答复时间:
2020-07-2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31日前,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购买安全高效且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每辆给予6000元补助。对于2000年7月1日以来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油车提前一年及以上报废,并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安全高效且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或纯电动高级车型的,按标准给予每辆车补助。

您可以关注“广州商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穗车购补贴”进入小程序进行申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