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7-07
主题:
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变更
内容:
如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变更,要在哪里做变更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7
答复时间:
2020-07-0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点击链接可查看办事流程: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登记表上的任何信息发生变更时,企业应在30日内办理备案登记表变更手续。逾期未办变更手续的,其登记表自动失效。
需扫描上传以下资料: 
1、向备案机关领取的备案登记表原件; 
2、填写登记表,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营范围须有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的内容);
4、在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上打印的“基本信息”或“登记信息”内容(经营范围须有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的内容),并加盖公司章(具体操作详见本办事指南 “备注”栏);
5、未办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企业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 
6、分支机构办理的需同时提交企业法人同意分支机构变更备案登记的申请报告原件(需总公司法人签名并加盖总公司印章)。

办理网址:http://iecms.mofcom.gov.cn/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