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唐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6-24
主题:
关于《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
内容:
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我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想咨询一下,这个补贴细则什么时候发布?这项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执行呢,谢谢,盼复 三个月了,请问细则出台没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4
答复时间:
2020-06-24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实施细则已与4月底发布,现在可以申请补贴。在置换补贴方面,2020年3月4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每辆给予0.3万元补助;2020年4月3日至12月31日,对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安全高效且技术先进的低油耗汽油车、节油效果明显的非插电混合动力汽车的,每辆给予0.6万元补助(与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的不重复补助)。

对于车牌竞价补贴,2020年12月31日前,鼓励广州市整车制造企业支持消费者参加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对车企补贴消费者竞价费用达到1万元/每辆车的,市财政相应给予整车制造企业0.5万元/每辆车奖励。

符合资质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当日上线的“穗车购”小程序进行一次申报,申请置换补贴,审批后补贴直接进入申请人填写的银行账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