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玮旋
留言日期:
2020-05-08
主题:
如何变更国际货代备案表
内容:
您好!我们公司在办理完国际货代备案表之后,进行过一次法人变更。现想更新国际货代备案表上的法人代表。因此,想请问,变更备案表上的法人信息要如何变更?需要去哪个单位完成变更,大概需要什么工作流程以及我们公司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文件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8
答复时间:
2020-05-08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备案表上的任何信息发生变更时,企业在30日内办理备案变更手续。逾期未办变更手续的,其备案表自动失效。 
(一)办理变更时,请下载空白备案表一或二,填写已变更的项目;
(二)将填写好的备案表交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公司盖章,连同原备案表,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分支机构还需带上总公司备案表复印件(加盖总公司公章)一份,到市商务局办理。

办事服务网址: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咨询电话:020-3892041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