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enxiang1221
留言日期:
2020-03-26
主题:
广州“16条”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培训10000名带货网红
内容:
领导您好,本人看到3.25广州商务局发布的打造直播电商之都的相关政策,本人在广州从事电商微商行业已5年之余,近一年左右一直想转型直播带货,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正规渠道获取对直播带货相关培训及深度了解掌握的机会,看到政府大力扶持此项目本人非常开心.希望能通过政府领导的能力帮助像我这样多数在转型期迷茫的创业者提供正规专业的学习平台或机构,供这帮有创业梦想还未能转型及未能开始投入直播当中的年轻人,希望在百忙之中的领导看到能给予本人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6
答复时间:
2020-03-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2020年广州市商务局将联合淘宝、京东、抖音、YY等直播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一起上”系列对接培训活动。您可以留意“广州商务”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我们会陆续推出一系列各类直播平台的云课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