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w
留言日期:
2020-03-25
主题:
直播行业政策支持
内容:
您好,请问方案中说“严格落实《关于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措施》,全力支持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电子商务新业态发展。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对发展绩效好、示范效应强的直播电商企业项目予以支持;对行业带动作用明显、影响力强的直播电商企业,优先考虑认定为广州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并给予一次性资金奖励,同时积极向国家、省推荐参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中“直播电商企业项目”是怎么认证或申请,“广州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有什么认定标准呢?”一次性资金奖励“是怎么样申请?”向国家、省推荐参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这个是之后会有评选活动吗? 目前是只出台了《行动方案》,后续才会出台这些相关政策吗? 期待您的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5
答复时间:
2020-03-2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商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为政策指引性文件,其配套的实施细则目前正在研究制定中,请您留意市商务局官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相关细则在网站发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