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广州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公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已结束,未征集到公众意见)

发布日期:2019-11-28 09:48:12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为保障公众积极参与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行政决策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增强行政决策工作的科学性和透明度,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52号)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公众征求意见稿)》上网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请提出意见(含理由说明)的单位和个人于2019年12月10日前将意见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我局(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一、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zzs@gz.gov.cn。

  二、信函: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58号广州国际经贸大厦13楼1303房,邮政编码:510170。

  三、传真:020-81388042。

  

附件:广州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实施细则(公众征求意见稿).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28日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8890222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