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实施细则(修订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未征集到公众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23 11:40:0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关于调整广州市商务局职责机构编制的通知》(穗文〔2019〕20号)、《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市级预算管理改革防范财政运行风险的意见》(穗府函〔2018〕246号)、《广州市商务委关于印发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商务规字〔2018〕4号)的规定以及公平竞争审查等的要求,市商务局修订了《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实施细则》,并已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和建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需写明自己的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9月1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小姐,020-88902833;

  2.电子邮件:swwscc@gz.gov.cn;

  3.传真:020-81098156。

  附件: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实施细则(修订稿)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8月23日


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业网点规划建设事项实施细则(修订稿).docx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